前幾個月,心血來潮去錄影帶店租影片看,不知道要選哪一片,
店員於是推薦我傲慢與偏見這部影片。把片子拿起來,看看封面的描述,
覺的還好,不怎麼吸引我,於是沒租,帶著其它二二六六的片子回家嘍。
過了一周後,再回來租此片,帶回家看了之後,只覺的相見恨晚,
因為實在太適合我看了,反覆看了四、五遍以上,在兩個月內租了兩次,
店員問:這部片子,你租過了也。
我回答:是的,我知道。我要再租,因為太好看了。
因為店員和我一樣超喜歡這部影片...於是我們吱吱喳喳的聊了起來了...嘻
我喜歡那個時代的人們、建築、裝潢佈置及服裝,及劇中男女主角的幽默感性對白。
聆聽電影配樂,欣賞美景,不知不覺地沈醉在其中,一切看起來都美極了。
本片在英國實地拍攝,忠於珍奧斯汀的經典愛情原著小說的拍攝手法,
讓這個經典的愛情故事重現大銀幕。每個愛做夢的人都不該錯過的一部影片。
至於本片大意描述我就不寫了,免得你跟我一樣錯過它,(ps.我還想租第三次也)
這一回,走到錄影帶店,看準了,就直接帶走吧,但記得要付帳唷。



電影中的經典對白:(男主角對女主角說)
You must know -
surely you must know that it was all for you...
I would have to tell you,
you have bewitched me body and soul
and I love ..and love.. and love you.
And never wish to be parted from you from this day forward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