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論男女;不論年齡;人人都想長生和不老。到底如何才能保持年輕呢?
不難..但持之以恆最難得。有研究證實;吃的健康人會變的年輕,變的漂亮。
人應該趁早開始留意自己的飲食,阻止自由基產生,並促進免疫系統的運作。
告訴大家我從雜誌中所得知的幾個原則。

1.大量喝茶:綠茶或是肉桂茶為佳(每天4-6杯)
2.紅肉水果多益善:草苺、覆盆子、黑肉李、紅葡萄、蘋果、柳橙、櫻桃、蔓越苺
3.多灑點香料:肉桂.薑.大蒜.蕃紅花.月桂葉(食用香料有助於促進血液循環)
4.一星期吃三次海魚:鯡魚.鯖魚.沙丁魚.鮭魚(一天以不超過一百克為佳)
5.常吃生蠔與黑麥麵包:含有豐富的鋅和硒,可以幫助細胞有效的抗氧化
6.無糖巧克力:含有多酚可抗氧化,鎂可抗壓。
7.更多的益生菌:優格與優酪乳.營養補給品(選擇無加香料及低脂肪)
8.喝充足的水:一天至少1.5公升
9.大量的彩色蔬菜:包心菜.菠菜.青花菜.蕃茄.紅椒與茄子
10.主食改成雜糧與豆類:燕麥.小米.糙米.粗麥粉.大紅豆.豌豆.白腰豆

請大家記得這十大原則,讓你吃出年輕吃出健康唷...(十大原則摘錄自ELLE雜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