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一篇發表自Journal of Inflammation的期刊指出,證實萃取自法國濱海松樹樹皮--碧蘿芷Pycnogenol®能調節免疫系統,預防『有害』的發炎反應。這些發現,對於長期飽受過敏、哮喘和關節炎折磨的患者,意義重大。

發炎反應的產生,肇於免疫系統察覺身體有外來入侵物或是傷口感染,做出的連串反應。假如缺乏發炎、過度發炎亦或是發炎反應失調,也會導致身體各種複雜的疾病產生。這些症狀包含:骨關節炎、類風濕性關節炎等;也包含了一般的皮膚過敏、食物與藥物過敏。

2004與2005年,有許多關於碧蘿芷Pycnogenol®的研究報告發表,除此之外,更多關於抗發炎反應的臨床醫學研究,例如:過敏症狀、月女性經期症候群、骨關節炎等,也即將陸續出爐。最近的研究發現,碧蘿芷Pycnogenol®可以舒緩膝蓋骨關節炎患者疼痛、改善患者行動不便等問題。

碧蘿芷Pycnogenol®萃取自法國西南沿岸的濱海松樹皮,含豐富的花青前素、生物類黃酮和數十種的有機酸,對人體健康有很大的幫助。過去35年來,有超過220篇的研究報告陸續發表,也通過安全與毒性測試,沒有副作用。截至目前,碧蘿芷Pycnogenol®已廣泛應用在400多項日常生活用品、複合性維他命與健康食品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